顺丰“樱桃专机”临沂沭埠岭机场今晨试飞 可承载14吨货物

2018年05月18日 10:25
来源: 大众网
18日4点30分,随着顺丰速运O37078缓缓降落临沂沭埠岭机场,临沂机场迎来了史上第一架顺丰速运全货机。顺丰速运鲁中区相关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这一航班将主要用于保障2018年临沂地区的樱桃专运业务。据介绍,顺丰航空自2009年开航至今,已成长为国内运营全货机数量最多的货运航空公司,自有44架全货机通航国内38个主要城市和地区。”
此条航线的开通,改变了临沂顺丰樱桃生鲜快件需要跨省空运的历史,对提升运营实效,提高客户满意度,进一步做大做强临沂乃至山东市场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根据顺丰全货机运营排布,本架飞机由临沂机场飞抵深圳机场,机型为737-300型,运行载量14吨,需要进行8个板1个集装箱组板操作,后期根据樱桃货量会将机型调整为757-200机型,运行载量28吨。
该航班全部夜间飞行,避开白天与客运飞机的冲突,减少了空中等待时间,机位也就近停放,降低了航空公司的运行成本;同时,客人当天从临沂预定的樱桃,在他(她)睡觉期间,飞机已经在运输途中,一大早就能到深圳进行分拣,客人第二天就能拿到了商品,真正体现了航空货运的快捷。
顺丰集团将于今年5-6月份在临沂机场运行临沂—深圳往返樱桃全货机航班,随着该航线的通航,将彻底改变传统客机腹舱载货模式,实现临沂机场航空水果包机历史性突破,极大地提高货物的运载量,也为临沂及周边地区“网购族”提供更加快捷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