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区6考点公交线路公布 持高考准考证免费乘坐

2018年06月04日 10:58
来源:大众网-鲁南商报
6月3日记者从临沂公交集团获悉,临沂市公交集团将于高考期间开展爱心送考生活动。集团所有公交车辆在右前方张贴“高考学生免费乘车”标识,考生只需持高考《准考证》,便可免费乘坐市区公交车赴考。
高考期间,公交集团将在市区内各个考点安排高考志愿服务点,为考生提供纯净水等物品。严禁在考点附近经过的公交车鸣笛,并适当调低报站声音。
高考期间,公交集团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加密班次,缩短乘客等车时间,同时,将根据道路实时路况,通过智能调度系统,加强科学调度,并将安排专人到达拥堵路段现场调度。
此外,公交集团还公布了市区6个考点的公交乘车指南,请考生留意。
考点公交信息:
1、临沂一中
地址:临沂市银雀山路55号,烈士陵园对过。
公交站点:人民公园。
出行指南:考生可乘坐K22路公交车到人民公园站点下车。
2、临沂二中
地址:临沂市开阳路57号。
公交站点:临沂二中。
出行指南:考生可乘坐K81路公交车到临沂二中站点下车。
3、临沂三中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育才路98号(育才路与临西五路交会西200米)。
公交站点:临沂三中。
出行指南:考生可乘坐K3、K4、K7路到临沂三中站点下车。
4、临沂四中
地址:临沂市北城新区济南路和蒙河路交会处。
公交站点:临沂四中。
出行指南:考生可乘坐K25、K33路到临沂四中站点下车。
5、临沂七中
地址:金雀山路116号,金雀山路与临西二路交会处向西100米。
公交站点:中西医结合医院。
出行指南:考生可乘坐K31、K36、K38路到中西医结合医院站点下车。
6、临沂三十九中(临沂大学附属中学)
地址:育才路41号。
公交站点:临大附中、兰山区妇幼保健院。
出行指南:考生可乘坐K3、K7路到临大附中站点下车,K8、K12、K18、K28、K31、K35路到兰山区妇幼保健院站点下车。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