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2018届毕业生典礼 6381名毕业生挥泪作别

2018年06月23日 10:03
来源:沂蒙晚报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分别时。22日上午,临沂大学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6381名毕业生即将从母校出发,踏上人生新征程。6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即将奔赴西部和基层,成就青春梦想。
上午8点,仪式开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杨波教授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士学位,为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授旗,接受美术学院毕业生代表向母校赠送的纪念品。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占仁通报了《中共临沂大学党委关于表彰2018年志愿服务西部先进个人的决定》;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凤岗通报了2018届学生毕业资格及学位授予资格审核情况。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杨波在致辞中表示,2018届毕业生是幸运的一代,参与并见证了临沂大学的成长,遇见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个伟大的新时代。希望同学们牢记习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嘱托,正青春向未来,与时代同心同向,与国家休戚与共,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把青春镌刻在时代的坐标上,作出自己正确的选择,努力成为新时代青年的杰出代表。大学毕业是一次告别,更是一次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面对新时代要选择不懈奋斗,始终见贤思齐、知难而进、奋发向上,用奋斗去追逐诗和远方;面对未来要选择终生学习,把学习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成一辈子的追求,活出人生的高度、宽度和深度;面对责任要选择勇敢承担,承担起儿女、家庭、社会的责任,坚守初心梦想,铸就工匠精神,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
在接下来的表演环节,毕业生们用动情的歌声、绚丽的舞步,表达了对母校依依不舍之情。一首《我的家乡飞出一支歌》把学生们对蒙山沂水、对临沂大学的惜别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舞蹈《存在》,把难忘的大学时光重新展现在大家面前……
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飞奔上台,抓住最后机会与学校领导合影留念,把最灿烂的笑容定格在了母校临沂大学。毕业了,我们不想说再见,这次的离别,只是为了下一次更好地相聚。
沂蒙晚报记者 衣方杰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