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未来7天均在35℃以上

2018年07月14日 09:29
7月13日14时40分,临沂市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受副热带高压影响,预计今天白天至20日,临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35℃以上,空气湿度大,天气闷热,高温中暑气象等级高,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工作;
2.午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3.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
4.高温条件下作业和白天需要长时间进行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3级,气温26~35℃;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晴到少云,偏南风3级,气温26~35℃;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晴到少云,偏南风3级,气温26~35℃。
记者 刘元迪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