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安比”或从临沂进入山东 大暴雨+雷电大风即将杀到

2018年07月22日 17:55
7月22日9时,临沂市气象台发布台风预报。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预计于23日中午前后从临沂市南部到枣庄一带进入山东省,受其影响,临沂西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
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今天7时位于上海市东南方向约170公里的海面上,强度为强热带风暴级(10级),预计今天中午前后在上海到江苏启东一带沿海登陆,此后向西北方向移动,23日中午前后减弱为热带低压(6~T级),从临沂市南部到枣庄一带进入山东省。
受其影响,22日夜间到24日上午,临沂市将出现明显降雨并伴有雷电,西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20~40毫米),其他地区有大到暴雨(40~70毫米)局地大暴雨(100~250毫米),强降雨时段主要集中在23日白天。同时,全市将出现大风天气,平均风力5~ 6级,阵风8级以上。
气象专家提醒,“安比”将对临沂的交通、农田及果业等造成一定不良影响,请注意防范城乡积涝、中小河流洪水、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建议做好防涝排水和防风的工作。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并伴有雷电,东南风3~4级转东北风5~ 6级阵风8级,气温33~26℃;
23日白天到夜间,阴,西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并伴有雷电,东北风转东南风5~6级阵风8级,气温27~25℃;
24日白天到夜间,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偏南风4~5级阵风6级逐渐咸弱到3~4级,气温33~27℃。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