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华远签约战略协议 将就土地市场、行业信息共享等合作

2018年08月10日 11:00
来源:观点地产网
旭辉、华远签约战略协议 将就土地市场、行业信息共享等合作 旭辉银盛泰·公元锦里
8月9日,旭辉集团与华远地产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以促进业务的共同发展为目标展开一系列合作。
根据协议,旭辉集团与华远地产将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享行业信息,并在土地市场展开战略合作。同时,还将在品牌推广、客户服务与调研、产品营销、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
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认为,“合作对企业来说具有相当重要的战略意义,相信此次旭辉集团与华远地产建立长期、战略性的合作关系,将给企业双方带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华远集团董事长兼华远地产董事长杜凤超表示认同,“合作既能够提升双方的整体运营实力,达到1+1>2的效果,也可以对冲行业盈利空间收窄的风险。”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