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高速兰陵站施工封闭15个月 自8月24日8时开始

2018年08月18日 14:42
来源:沂蒙晚报
8月17日,记者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临沂分公司获悉,因京沪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施工需要,京沪高速公路兰陵收费站将进行全封闭施工,市民出行时需要提前留意绕行。
京沪高速临沂段是我市最为重要、通行量最大的高速公路,近年来呈现出运输能力紧张、服务水平严重下降等问题,已不能满足当下需求。为提高通行能力和服务能力,自去年年底开始,京沪高速临沂段进行改扩建施工。
记者了解到,目前改扩建施工正在紧张开展中,由于京沪高速公路莱芜至临沂(鲁苏界)段改扩建工程需要,将对京沪高速公路兰陵收费站进行全封闭施工,为期15个月,具体封闭施工时间为:2018年8月24日8 时至2019年11月30日8时。
封闭施工期间该如何绕行呢?记者了解到,需进出京沪高速公路兰陵收费站的车辆,可以绕行岚曹(临枣)高速兰陵北、兰陵西收费站,京沪高速临沂南、郯城收费站,出行的驾乘人员要提早做好出符规划,合理安排出行路线,按照交通指挥人员和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有序通行。
沂蒙晚报记者 陈牛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