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今起坐公交首次只需一分钱!还有周卡相送

2018年09月19日 08:41
来源:琅琊新闻网
9月18日,记者从临沂公交集团了解到,为倡导市民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喜迎世界无车日,一分钱乘坐公交的活动将再度来袭,同时还有公交乘车卡送。
据临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22日国际无车日,为倡导市民绿色出行,临沂公交将于9月19日至21日,推出3天1分钱支付宝扫码乘公交车活动(每人每天1笔,单笔优惠最高5元)。9月21日当日使用支付宝扫码乘车满2笔,还有机会获得5折乘车周卡。
同时,临沂公交集团携手蚂蚁金服、小码联城推出9月公交出行周,优惠乘车活动。截止9月30日,乘客在支付宝内购买乘车卡(次卡、周卡或月卡),乘车时,使用支付宝扫码乘公交享五折优惠,最高一个月能省44元。
沂蒙晚报记者 陈牛
来源:沂蒙晚报  编辑:田万媛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