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全面下跌还早着?教授:房价依然是昂然向上,有五点理由

2018年09月20日 09:14
来源:纵观楼市变化
房子升值是肯定的,买个住也是必须的,但得看个人承受能力。北上深房价高,那是应该的!好东西自然是人人想要,价高者得。有条件有能力者得,买不起说明那里不适合自己,换个城市或又是一番新的天地。退居二线城市也不错,为何非要挤到北上广深去,如果在那里能保证生活品质也就算了,若天天为房租发愁,还不如早离开。
现在全国楼市正处于一个周期转换之中,厦门、杭州、成都、南京等热点城市逐渐一个个的都冷淡了下来,未来一段时间要面临调整,这就给了大家一个良好的购房环境,至少议价的空间是有了。
但是北上深这三个一线城市自从去年3.17以来,调整时间长达18个月甚至更久,而深圳的调整时间最长,虽然说房价跌并不大,但这也是最好的状态了,至少没有暴跌了,所谓的泡沫已经被挤干净了,目前的价格非常具有投资价值。
在谈到现在买房难的问题,豪宅研究院院长朱晓红表示,现在大学生刚毕业的收入,大部分都是月光光,能每月存两千元就很不错了。一年存2.4万算一百年只有240万元。
若这样算买房肯定不可能的,但事实上,当年的毕业生现在基本上都买了房,因为工资不是固定的,买房靠的是整个家庭,少则两个人,多则六个钱袋子一起来助力。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能买起房的原因。
在其认为,中国的楼市依然是昂然向上,全面下跌还早着呢!它的引力是什么?是人们不可遏制的买房热情。高房价会继续下去吗?朱晓红教授给出5点个理由:
一、买房是文化,租房是过度消费。
二、大部分盼涨不愿看到下跌。
三、新概念不断,农民进城住房需求不断。
四、人们对房价只涨不跌的预期作怪,都是买涨不买跌。
五、大部分人随着生活提升,以小换大,由少换多,追求更好的品质,房子需求多样化。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