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黄白河路建设、长春路改造工程监理公开招标

2018年09月27日 08:39
来源:琅琊新闻网
记者从临沂市住建局了解到,长春路改造工程、黄白河路建设工程监理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监理单位。据了解,长春路将改造成为快捷路、黄白河路将建设南起南京路北至长春路路段。
根据招标公示,长春路改造工程监理主要内容包括道路、桥梁、管涵施工、排水、管廊、电力设施改迁、地道工程、绿化、交安及其他附属设施等。长春路改造工程位于临沂市北城新区二期北部,工程线位东西走向。项目工程范围为西起祊河特大桥,东至沂河大桥,沿现状长春路建设路线全长约9.2千米,道路规划等级为城市快速路,本次按快捷路(交通性主干道)实施,其中主线快车道设计车速为80千米每小时,两侧辅道设计车速为40千米每小时,本项目的监理包含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监理费约1500万元。
据了解,长春路改造工程监理分为两个标段,申请人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凡具有相应投标资质并有意投标的申请人,9月25日至9月29日携带相关证件到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报名事宜,过时不予受理。
黄白河路建设工程监理主要内容包括道路施工、排水、交安、绿化及其他附属设施等。监理包含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监理费约70万元。黄白河路工程线位南北走向,南起南京路,北至长春路,道红线宽度20米,道路长度约3.6千米。规划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车速40千米每小时。标准横断面形式为2.0米人行道+16.0米主车道+2.0米人行道。
另外,黄白河路建设工程监理申请人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具有相应投标资质并有意投标的申请人,9月25日至9月29日携带相关证件到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报名事宜,过时将不予受理。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