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七天山东以晴好天气为主 有两次冷空气过程

2018年09月30日 09:47
来源:齐鲁晚报
盼了一年的国庆长假又要到了。同时而来的好消息就是,七天时间里,全国大部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适宜。
国庆假期期间(10月1~7日)我省以晴好天气为主,主要有两次冷空气过程,分别出现在1日和6日前后,风力较大。2日和7日早晨气温较低:内陆地区10℃左右,沿海地区13℃左右。总体上,气温适宜,适合旅游出行,但要注意大风对海上交通带来的不利影响。
具体预报如下:
30日~10月1日,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北风,半岛地区6~7级阵风8级,其他内陆地区4~5级阵风6级;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7~8级阵风9~10级。
2日,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减弱到3级,其他内陆地区2~3级;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7级阵风8~9级减弱到5~6级。
3~5日,全省天气晴转多云。
6~7日,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内陆地区南风转北风3级;渤海南风5~6级转北风6~7级阵风8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6~7级增强到7~8级阵风9~10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