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露不宜露 临沂将迎来一场降雨 气温下降较明显

2018年10月08日 15:08
来源:沂蒙晚报
10月8日将迎来深秋节令——农历二十四节气之一的“寒露”,这也是二十四节气中最早出现“寒”这个字,借用央视主持人朱广权的一句话:“寒露”不宜露,也不要耍酷,更不可一日无秋裤。
“寒露”之后冷空气活动会愈加频繁,气温下降也比较明显。
从未来几天里的天气情况来看,我市将迎来一场降水,虽然强度并不算大,但受其影响,气温也有着较为明显的下降,到10日时,我市高温将降至20℃以下。
具体预报:预计8日我市多云转阴有小雨,偏南风3级,气温14~23℃;9日阴有小到中雨转多云,南风3级转北风3~4级,气温14~20℃;10日多云到晴,偏北风3~4级,气温8~19℃。
沂蒙晚报记者 张斌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