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慕恩供暖放大招——临沂未供暖社区有福啦

2018年10月12日 14:35
来源:北京绿融海穆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本网讯:近日,记者从北京绿融海穆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获悉,他们将在临沂三区开展一次清洁供暖“万户千家”计划的取暖送补贴试点活动,目前已经得到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和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对于临沂未供暖社区的业主而言,将喜从天降。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北京绿融海穆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山东绿城光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旨在通过取暖补贴的方式贯彻落实财政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和国家能源局《关于扩大中央财政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城市试点的通知》(财建[2018]397号)的文件精神,充分利用企业在供暖方面的技术优势,将温暖送给尚未集中供暖的社区,助力市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北京绿融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海慕恩牌纳米水暖设备,引进了传承百年的丹麦技术,是国内领先的家庭供暖全方案供应商,设备能够匹配暖气片、地暖管等多种散热终端,在能耗方面,比传统电取暖、煤气取暖节省费用30%,同时得益于非金属纳米材料核心技术的应用,大大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让市民冬季取暖不再东奔西走。海穆恩牌取暖设备在东三省、西北五省等极寒工况下的稳定运行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
获悉北京绿融海穆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绿城光能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清洁供暖“万户千家”计划以来,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给予了大力支持,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指导,全国工商联新能源行业商会也在积极探讨对此次活动的支持方式,集中发力支持企业在破解未集中供暖社区家庭取暖难题,后续山东绿城光能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太阳能取暖、光伏取暖等领域给予更大的技术和设备支持。
北京绿融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传斌介绍,本次活动将分三个阶段开展,相关公益推广将在近期上线,市民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的方式了解活动进展及报名情况,在微信公众号里搜索“海慕恩供暖”加关注后,即可了解相关信息。
海慕恩供暖放大招——临沂未供暖社区有福啦
海慕恩供暖放大招——临沂未供暖社区有福啦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