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竞房时代,纯改善型住宅的机遇

2018年10月29日 10:53
来源:凤凰网房产
北京市场完全不受限尤其改善型住宅进一步迈向稀缺,对于购房者来说而拥有一套长安街一线纯商品房住宅可谓概率越来越小。
根据北京住宅土地市场供应数据表明,2017年北京已成交居住类土地中,可售住宅中不受70/90限制(可用于建设90㎡以上)的规划住宅建筑面积仅仅176万㎡,约11733套房源(按150㎡/套估计),在2017年住宅房类供应中仅占比23%,即现在及近期北京供应的每10套住宅中,只有1套是90平米以上的改善型住宅,真正完全产权纯商品房只有约1-2万套,而其土地供应也会越来越少。
长安街天安门向西至复兴门,几乎没有住宅小区,从复兴门向西,住宅以不可售企事业单位宿舍为主,而玉泉路以西多为办公大楼、政府职能部门。沿中轴线向西,新项目更是凤毛麟角,以长安街西延线为核心的各知名开发商云集的西长安新城版块,成为京西改善家庭为数不多的选项。
长安街西延线古城段已通车区域影响大
今年4月18日,石景山区交通委相关负责人做客交通广播时透露,备受关注的长安街西延工程古城段已经实现四上四下通车,目前正在建设人行步道、非机动车道。2019年作为国庆70周年礼,长安街将实现全线贯通,届时“百里长街”将形成。
6月16日北京卫视新闻介绍,长安街西延工程将加强中心城区与京西地区之间的联系,带动门头沟、石景山和新首钢园区的建设和发展,为西部地区更好地承接中心城的疏解功能奠定交通基础。
合力之门——长安街贯通关键工程
据6月18日北京卫视新闻报道,“合力之门”桥型为双塔斜拉钢构组合体系桥,是北京地区最大跨径桥梁(主跨跨径280米),也将是国内最宽(54.9米)、拱形钢塔最高(128米)的斜拉桥,计划2019年竣工。建成后的合力之门,将成为连接石景山和门头沟的“枢纽”,也是长安街在京西的标志性景观建筑。另外,目前连通京西的地铁S1号线,已于2017年12月30日开通。规划的地铁R1号线,将与S1号线交汇于长安街西延起点上岸站,地铁R1线又称北京地铁18号线,是2020-2025规划中的一条线路(来源:北京市2020-2025规划及北京卫视1月10月北京新闻),线路总向与北京地铁1号线并行,将贯穿北京东西向,让京西直连首都副中心。
万科翡翠系布局
2016年,万科携手中国铁建,将首批万科高端产品系——翡翠长安落子长安街西延起点,是北京屈指可数的不受限100%产权商品房住宅项目,其产品较为纯粹,建筑面积约 165-204㎡精工大平层,过去几个月也受到批量京西人群青睐。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