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本周仍有小雪 气温稳中有升 高温可达7℃上下

2019年01月07日 09:13
来源:沂蒙晚报
最近两天,临沂市接连出现小雪天气,未来一周降雪仍会出现。于此同时,我市气温稳中有升。
最近两天,我市连续出现了小雪天气,虽然降雪量不大,但持续时间比较长。截止到6日下午6时,全市平均降水量约为1毫米。未来一周我市还将出现降雪天气,预计在周三时,全市还将出现一场小雪。
气温方面,未来一周我市没有较强冷空气,气温呈现稳中有升的趋势。周前期最低气温还是-4℃,到周末时,预计最低气温可升至-1℃,高温也可达到7℃上下。
 从9日开始,我们将进入一年当中最冷的“三九”天,由于没有强冷空气的缘故,前期我市气温还是比较平稳的,不过考虑到往年的经验,冷空气肯定会在这一时节“光临”我市,提醒市民留意天气变化,注意防寒保暖。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