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进入稳定期,2019要不要买房?刚需看到这3个信号该高兴了

2019年01月23日 08:58
来源:二少说楼市
现在的年轻人好像都有了一个默契,那就是买房,尤其是年轻的男子,也因此,房价成为了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一个话题。哪里的房价涨了降了这样的话题经常会听到有人讲,但是大多数人还是买不起的。我国的大多数人是工薪族,他们领着低薄的薪水。薪水没有涨,但是房价却涨的飞快,所以即使他们想买也买不起,只能选择银行贷款买房,有的甚至这样也买不起。
我国的房价很高,而且已经连续上涨了将近二十多年了,但是经过了国家的调控,现在我国的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了一个稳定期。也正是因为我国楼市的逐渐稳定,所以很多人觉得自己已经有了买房的希望。那么,2019年到底房价会如何变化呢?
在2018年的时候,我国政府对楼市已经大力调控过了,所以房价已经下降了一点。现在有不少的开发商都在做房子的促销,这些都被刚需族给看到了,他们觉得现在房价已经下降,那么会不会一直下降呢?如果是这样,明年要不要买房呢?我们看一下总结出来的这三个信号就知道了!
第一. 房价已经平稳而且有所下降
房价已经上涨了很长时间,所以楼市也很是火爆,但是现在的楼市已经不比以前了,甚至已经进入了寒冬期。很多人都在调侃似的说,终于不用挤破脑袋的和别人抢房子了。在以前的时候,楼市有个规定,那就是全款的可以优先买房,但是我国买房的几乎都是工薪族,所以分期付款买房已经是一个常态了。因为未来的房价已经趋近于稳定,所以对他们的影响是不太大的。
第二. 年底冲业绩
众多周知,几乎对于每一个行业来说,年底都是一个很忙碌的时期,房地产行业更是这样。每个行业的年终业绩都关系着年终奖的有没有或者是多少,所以房地产行业的员工们在年终的时候都会尽力的冲一把,尽量的把业绩提高。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房地产年底的时候价钱会降低。
第三. 加紧调控不放松警惕
房产的最终目标就是稳定房价,我国对房产的调控已经很多了,所以到了明年,房价已经稳定,不会突然上升或者下降,这对于刚需族是一个好消息。
所以关于明年买房的问题,小编觉得还是可以买的,看了以上三个信号不就知道了吗?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