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暴跌前,楼市会发出这5大信号,你看到了吗?

2019年02月16日 08:58
来源:眼里只有房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买不起房子的购房者都在翘首期盼着房价暴跌,因为在他们看来,只有房价暴跌了,才能买得起房子!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提前洞察房价是否将要暴跌呢?对此,小编要说的是,在房价暴跌前,楼市会发出以下这5大信号,不知你看到了吗?
裁员
信号一、失业率较高
什么时候你才会考虑买房呢?相信大家会异口同声道,当然是有钱的时候了!但是,如果当地失业率较高,那么谁还会考虑买房呢?此时房价不暴跌,那什么时候暴跌呢?所以,当失业率较高时,大家一定要格外注意!
信号二、大量土地流拍
面粉贵了,面包自然也会跟着涨价,而地价与房价正是这样的关系,当地价持续上涨时,房价也会跟着水涨船高。所以,当你看到大量土地流拍时,那你就要小心了,因为此时房价很可能就要暴跌了。
资金撤离楼市
信号三、资金迅速撤离
对于投资者来说,保证资金安全是第一要务,如果你看到大量资金迅速撤离楼市,那你就要注意了,就连投资者都放弃楼市了,你说房价怎么可能不暴跌呢?
信号四、烂尾楼随处可见
有开发商曾经说过这样一段话,“如果一个楼盘项目只让我赚一个亿,那还不如不开发呢!”由此可见,开发商对于利益要求很高,一旦他们积极开发楼盘,那就说明房价还将大幅上涨。但是,如果你看到烂尾楼随处可见,那就要注意了,房价已经开始暴跌了!
信号五、售楼处混乱不堪
一旦房价暴跌,房奴可以说是最痛苦的,因为他们继续还房贷也是错,弃房断供也是错,此时,他们必然会围堵售楼处,要求开发商补差价,一旦开发商无法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他们必然会大打出手,这样一来,售楼处必然会混乱不堪。
房价暴跌
虽说房价暴跌后,大家都可以买得起房子了,但是,好多购房者都无法把握那短暂的机会,所以,小编提醒广大购房者,在判断房价是否暴跌时,一定要多多注意以上这5大楼市信号,不知你看到了吗?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