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20条专家建议,买房再也不用纠结!

2019年04月18日 14:01
来源:知了找房
买房是一件夹杂着喜悦与纠结的事情。房子在每一个家庭都必不可少,年轻人买婚房开启人生新征程,中年人为孩子教育置换学区房,老年人颐养天年选择养老房,不同需求的人享受着各自的喜悦。但是房价越来越高,往往需要花费一辈子的积蓄才能买一套,于是纠结就来了,买新房好还是二手房好?现在买还是再等等?买两居还是买三居?房价会不会涨?一连串的问题都让你摇摆不定!今天知了找房整理了各位专家们的建议,给大家聊聊买房前都要做哪些准备,如何正确买房。 
买房准备: 
1、购房最重要的是要清楚你究竟为什么需要买房?是为了结婚,是为了上学,还是为了财富升值?买房目的越纯粹,越好。 
2、买房前要掂量清楚斤两,搞清楚自己的实力,对刚需来说,房价和月供是首要考虑因素。
3、珍惜自己的第一次,首套房首套房信贷资格,不要随随便便用掉,未来这可能是普通人最大的本钱。
买房心态:
4、人们常问的就是能不能买房?买房这件事,最主要的是要放平心态。
5、多比较房子,少比较人,幸福啊成长啊都是很私人的东西,房子这个东西拥有了就好,没有高低之分。
6、世间任何事情都有风险,买房也不例外,有多大的胃吃多少东西,有多少钱买什么样的房,生活慢慢来。
7、别有“房价已经这么高了,大佬绝对让房价降下来”的想法。数亿人口的美国,一线城市纽约、旧金山的房价涨了70年,如今还不减颓势,中国房价从1998年取消福利分房到现在,才过了多长时间?
 8、如果买房后发现房价降了,也不必忧心。必须明白的一点是:以后的房价,核心只有一个字,稳,这个稳字,你可以理解成一碗水端平,就算降,也降不了多少的,降多了,也会涨回来。
 9、租房会压缩人对自己生活的需求,永远只能是过渡,卖房创业是做慈善。
 10、不必担心泡沫,历史上每个冉冉上升的大国,都要经历一次人为制造需求、继而杀猪的过程,将时间拉长一点看就行了,十年前买入的人,其实是和今天做着一样艰难的决定。
 11、当房奴并不可怕,也不过就是开头几年过得苦一点,越往后房贷越轻松,因为通货膨胀稀释了一部分还款压力。 
上车时机:
 12、如果改善可以再等等,每一年开年或者年底,开发商都有促销和让利,只要不是刚需,观望永远都不会错。
 13、投资,最好的暴利年代已经过去,真的不建议,自住,有阶段性的需求,钱够,在楼市低迷的时候,上车准没错。
 14、每年6月底和12月是最重要的节点,这两个时点是很多房企要业绩的时候,很多时候能拿到破底价;楼盘第一期优惠力度最大,是整盘价格最低;开发商常留好房在最后,清盘能淘到好货,搞不好还有开盘时的备案房源。 
买房攻略:
15、买房别扎堆,普通人买房一定要考虑逃生指数,看着涨的多,卖不掉有什么用?所以对于普通人来说,买房首选是有学区有地铁的住宅,然后是城区住宅、公寓,最次才是郊区。 
16、如果该楼盘的价格,比周边楼盘和二手房,高出一大截,并且在品牌、品质等方面并无明显优势,那就存在透支房价的风险,不应买入这种透支盘。
17、买房一定要买有品牌的,有品牌的项目出点什么事你砸了售楼处新闻也愿意曝光,没品牌的砸了售楼处估计黑社会就上门了。
18、如果代价一样,建议千万不要买郊区大房子,一定要选择市中心小房子,一天24小时,不要花3个小时在路上,信不信这3小时就可以决定你的人生。
19、如果一样总价,买位置好的;如果一样位置,买有人住的。
20、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房子,最好的房子,就是你努力够一够刚好可以买的房子买房,对很多人来说都是大事。
小伙伴们在买房前要了解清楚以上的20条建议,摆正好心态,做好充足的准备,相信大家都可以买到合适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