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有哪些贷款方式,知道这些少跑路多省钱

2019年05月11日 09:21
来源:河南世家房产
越来越多的人在买房子的时候选择通过贷款,而且贷款的方式有很多种主要有哪些呢?小编今天就整理发给大家,绝对的干货福利款。
【1】商贷
 商代就是我们平常用的比较多的,它的全称就是商业贷款这一类的贷款,它相对来说额度以及首付款的问题不是那么固定,它可以根据实际房子的情况来去判断相对来说灵活,这也是很多人选择二手房贷款当中最主要的一种方式而且这种方式的普及率也是非常高的。
【2】公积金
 公积金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对于商贷来讲,它的流程相对来说复杂而且公积金贷款对于整个贷款额以及贷款人的资质比较严格,公积金贷款的金额也受限,它主要根据公积金资金池里边的总额来去判定放款时间比较慢,而且做公积金贷款的银行也比较少,所以公积金贷款虽然说利息低,但是在实际的操作过程当中它的普及率确实不高的,这也跟公积金本身的特性息息相关。还有很多业主以及开发商都会有这样子的认知,就是觉得公积金太过于复杂流程太过于慢,所以很多人不愿意使用公积金也不愿意让买房人通过公积金贷款,因为这样自己获取资金的时间就太过于长,影响自己的财产变现的时间。
【3】组合贷
 组合贷是近这几年一直说的一种贷款形式,这种组合贷的形式从内容上它结合了商贷以及公积金的各种优势,通过这种优势的组合来最大限度的让客户获取收益,而且这种组合贷如果能够完全推行下去的话,对于买房者无疑是一个非常利好的消息,但是由于组合贷在推进过程当中频频受阻,这种组合贷的推广以及受众群体现在是非常少的并没有完全落实下去,如果有这样子的机会可以选择组合贷的话,那么恭喜你,你的贷款额以及利息那肯定是非常低的。
【4】现房抵押
 现房抵押也是我们平常买房子过程当中,一部分人会选择的这种贷款,选择这种方式来贷款,一般情况下这一辈子的人群,他的资金压力比较小而且也有足够的资金实力,他可以付比较高额的首付款,很多人在选择贷款的时候发现除了首付款之外自己又不想贷太多的钱,贷的少了又发现自己也可以筹足资金。那么他们就会选择先一次性付款,付完款之后所有的手续办理完成之后再拿现在已经购买了房子来进行现房抵押贷款这种也是可以的,他从贷款的年限贷款的利息以及每个月的还款金额上来讲,虽然比商贷要高,但是符合这种资金实力比较强的客户的需求也比较受这类客户的推崇。
其实在买房的过程当中,我们想贷款各种各样的方式都是可以选择的,但是每一种方式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对应的贷款方式。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