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发布今年招生章程 将面向25省、市招生

2019年05月31日 09:18
来源:琅琊新闻网
29日,临沂大学发布2019年招生章程,面向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进行招生。艺术类专业录取规则较往年有变化,其中,省内本科美术与设计类、文学编导类、书法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依据综合分按“分数优先”的原则,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其他艺术类专业,依据专业联考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今年,临沂大学面向山东、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新疆等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进行招生。具体招生专业及计划按照教育部核准的、各生源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执行。
各省分专业分科类拟招生计划,考生可到“招生信息网”(http://zhaosheng.lyu.edu.cn/)查询。学校可根据生源情况,适当调整专业招生计划,各专业招生计划经上级主管部门审核后,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主管部门等向社会公布的为准。
今年临沂大学的招生类型分为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省内招生批次为:省属公费师范生在提前批招生,其他本科层次在本科批中招生,专科层次在专科批次中招生;省外招生批次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主管部门的规定批次招生。投档依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主管部门的投档原则执行。外省投档比例如无特别规定,按招生计划的1:1比例执行。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