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科普:论别墅产品的重要性

2019年06月01日 14:16
来源:家在临沂网
“别墅”这一名称是舶来品。现在常说的“别墅”,实际上涵盖了国外的两种物业类型:一种是HOUSE,一种是Villa。如果直译过来,House应该是“房子”、“住宅”;而Villa才是真正的“别墅”,也可以译成“庄园”、“城堡”,一种带有诗意的住宅。事实上,国内目前房地产市场所销售的大部分“别墅”,并不是Villa,而是HOUSE。
房产科普:论别墅产品的重要性
国土资源部对别墅的定义:是指独门独户独院,两至三层楼形式;占地面积又相当大,容积率又非常低。目前在市场上我们按照别墅的建筑形式将别墅产品分为五大类:独栋别墅、联排别墅、双拼别墅、叠拼别墅、空中别墅。
别墅价值体现不单是按每栋建筑面积,价格差关键是容积率大小,如:容积率0.30左右比容积率0.60左右的别墅,每平方米价格要高出一倍左右。别墅一般占地均在2亩左右,直辖市及省会城市的别墅目前在3000W左右,但低于1500W就可以肯定不是别墅啦。如只是周末住住,选偏远的农村别墅性价比最好。
而且,重点是住建部已经不允许房地产市场建设别墅项目。所以说,置业一套别墅对于自身来说,不管是投资、度假、居住……都是绝佳的选择。
那么,临沂境内有哪些优质的别墅项目可以选择呢?
房产科普:论别墅产品的重要性
云蒙小镇·江山如画
户型:1楼83㎡、2楼94㎡、3楼86㎡
详细地址:沂蒙路与孟蒙路交汇蒙山云蒙景区入口处
开发商:山东沂蒙山水房地产有限公司、海联地产
楼盘简介:
云蒙小镇·瀛园项目,位于山东国家5A级景区蒙阴蒙山国家森林公园入口处,由沂蒙山水地产和海联地产联合开发。产品包括叠拼别墅和双拼别墅,面积80-170平米,70年产权。首创小户全庭院别墅设计,做到家家有花果庭院,户户有品山阳台。小镇绿化率高达40%,周边林木覆盖率达98%以上,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居全国之首,天然矿泉水入户,养生/养老/休闲/度假/投资皆可。夏避暑,冬躲霾,足不出户即可静享最闲适的山居别墅生活,坐拥最清新的空气、最优美的自然山水风光。
房产科普:论别墅产品的重要性
咨询电话:400-8190-365 转 189
楼盘地址:中昇大街与智圣路交汇处东北角
项目简介:中梁临沂壹号院的开发商是中梁集团,成立于1993年,发展至今已跻身中国房企25强,相继成功 开发了200多个精品项目,开发面积达2800万方。秉承为“生活创造价值”的品牌理念,为14万家庭42万业主营造高品质生活。中梁集团通过24载孜孜不倦的品质探索,形成了以高品质著称的御系产品。
房产科普:论别墅产品的重要性
 
除此之外,临沂境内还有其他优质别墅项目,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的临沂楼盘详情、信息或区位,欢迎查询海联新闻中心最新一期的楼市导购图,买房资料应有尽有!(可以至兰山区金源路与沂州路交汇处东300路南海联集团领取哦~)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