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将迎来一场雷阵雨 为高温天气带来一丝清凉

2019年06月18日 09:42
来源:沂蒙晚报
在放晴多日以后,临沂市将迎来一场雷阵雨,为高温天气带来一丝清凉。
据临沂气象台预报,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多云,偏南风3级,气温21~32℃;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多云间阴,局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偏南风3级,气温21~33℃;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多云转阴,大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偏南风转偏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气温22~31℃。
据农业部门调度,截至6月13日,全市437万亩小麦已收面积378万亩,占计划收获面积的86.5%,除郯城、兰陵夏收尚未收尾,其他县区小麦收获基本完成。全市计划500万亩夏播任务,现已播种165万亩,占计划播种面积的33%,其中玉米播种107万亩。
当前夏播夏种工作正在开展,进度较快。农业部门建议各地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对尚未播栽地块,及时整地,尽快播种和移栽,部分墒情偏差地区要积极造墒播种或播种后及时保苗。总体气象条件对夏收夏种较为有利。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