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临沂文艺发展论坛即日起征稿 8月31日截止

2019年06月26日 10:14
来源:临报融媒
核心价值引领,助推高峰之路。记者从2019临沂文艺发展论坛组委会了解到,我市定于2019年10月举办“2019临沂文艺发展论坛”,自即日起开始征稿,2019年8月31日截止。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山东省文艺创作研究院学术指导,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临沂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临沂大学党委宣传部、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主办。论坛主题为:核心价值引领,助推高峰之路,永远同人民在一起。论坛分议题主要有临沂文艺发展的传统与现代、以人民为中心的临沂文艺创作实践、新时代临沂文艺发展面临的挑战与应对策略、沂蒙精神引领临沂文艺发展的优势与路径、沂蒙精神与新时代文艺创作的对接融合与创造性转化、从美学视角重新发现沂蒙精神以及所蕴含的美学资源、文艺发展新趋势及新技术条件下的文艺形态演进、以原生原创优势培育独具特色的临沂文艺风格和流派、各艺术门类的比较优势和潜在优势及创新发展之路以及其他相关议题。面向各县区文联文艺工作者、临沂市各文艺家协会、社团、机构文艺工作者及创作骨干以及生活居住在临沂或临沂籍从事文艺创作、文艺理论与文艺批评研究、文学艺术教育普及等工作的专家、学者;其他领域热心文艺、关心关注支持临沂文艺发展的各界人士征稿。
征稿须知
投稿文稿需围绕论坛主题,参照论坛分议题,结合个人创作研究实践进行撰稿。既可超越文艺门类限制进行整体观照和综论,也可立足一个文艺门类或一个文艺门类的一个或几个方面切入进行深入分析探讨。所提交文稿须为作者本人近两年来原创作品,真实有效,杜绝抄袭剽窃。文稿需以标题、作者姓名(所在单位省市,邮政编码)、论文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顺序编排,并附作者简介。文稿正文篇幅原则上不超过六千字。意向参加作者请于7月31日前,填写《“2019临沂文艺发展学术论坛”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发送到ymwyjbgs@163.com。届时通过微信建立专门工作群,以便于过程对接联系。文稿形成后,需于8月31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同前)。联系人:徐老师,联系方式:13969958399(微信同号)。
临报融媒记者 张庆举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