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成城市租客主力 小户型给毕业不久的你一个家

2019年06月28日 15:10
来源:家在临沂网
6月25日,新华网联合长租平台自如共同发布《中国青年租住生活蓝皮书》(简称“蓝皮书”)。蓝皮书显示,2018-2019年度,20-30岁租客占城市租住群体84%,90后占比达到了75%,成为城市租住人群的主体。从城市分布来说,过去一年,杭州、南京、成都、天津、武汉、西安等新一线城市租房人数的增长速度,大于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的增长速度。
前不久凤凰网房产武汉做了一期以“房子男人孰轻孰重”的青年置业观采访,结果表明女性购房者比例达到47.9%。当90后逐渐成长为房地产市场的重点客群,也让市场多了不少新特质,比如90后喜欢社交互动、喜欢有趣……今天就让我们一起为想要一个小家的你,推荐几个优质盘。
毕业季不迷茫 临沂刚需小户型楼盘推荐
奥斯卡·星荟
购房热线:400-8190-365 转 707
“90后”成城市租客主力 小户型给毕业不久的你一个家
【亮点】酒店式公寓、市中心、配套完善,
【详情】项目位于临沂市人民广场正北,红旗路与八一路交汇处。由江苏江中集团投资,临沂久隆置业开发建设,总占地面积7.3万㎡,总建筑面积约41万㎡,总投资超18亿。项目商业广场含A、B、C、D四馆,大润发、幸福蓝海五星级数码影院、奥斯卡小吃街、屈臣氏、茂业等百商齐聚,是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
周边配套有银座、九州、和谐、蓝田步行街、金鹰家电、人民医院等。
【动态】首付两万买房;交15000元抵30000元;买房送华为手机一部。公寓8500-11000,写字楼8000-11000。

团购
报名

 
毕业季不迷茫 临沂刚需小户型楼盘推荐
鲁南新国际
购房热线:400-8190-365 转 749
“90后”成城市租客主力 小户型给毕业不久的你一个家
【亮点】精装公寓、小面积、低门槛,租住皆宜。
【详情】鲁南新国际由华腾置业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米,产品共计24层。项目整体规划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1-4层约2.6万㎡的小型城市综合体,商铺面积自由组合,可多元化经营,产品线丰富,满足客户多重需求;第二部分5-24层约2.4万㎡轻奢精装公寓455套,建面约27-85㎡百变灵动户型,小面积、低门槛,租住皆宜。第四部分地下车位约1万㎡。
【动态】公寓认筹5000抵10000,商铺认筹交10万抵15万。

团购
报名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