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守住沂蒙蓝 兰山76台设备“全天候”洒水除尘

2019年07月23日 09:02
来源:琅琊新闻网
为进一步减少道路扬尘,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守护蓝天白云,连日来,临沂市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每日出动76台洒水冲洗设备,全天候加强道路保洁洗扫力度,确保路无积尘、路见本色,为“沂蒙蓝”贡献力量。
7月22日13时,在市区沂蒙路,洒水车司机赵兰吉中午也没有休息。他驾驶着洒水车,将车速控制在15公里/小时,这样的速度最有利于“降尘”。
冲洗除尘是抑制道路扬尘的最后一道关口。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采取全天候洒水、洗扫保洁模式,并增加夜间洒水频次,对监测点周边、工地出入口等重点区域实行重点监控。城区每天累计出动洒水车18台、洗扫车28台、高压冲洗车30台,将道路扬尘污染程度降到最低。
在机器清扫盲区,该局增加人工保洁频次,采取“歇人不歇岗”的方式,对主次干道路岩石、绿化带、道路隔离栏、环卫公共设施等进行人工深度冲洗。针对近期雨水较多的天气特点,对果皮箱、垃圾桶等环卫设施进行彻底清掏、擦拭,并做好生活垃圾收集站、公厕的消杀灭蚊蝇工作,确保场所无异味。
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监督整改力度,在日常考核的基础上成立夜查组,对各路段洒水降尘情况进行督导,将问题整改情况与考核成绩挂钩,确保整改力度。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