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联集团八月目标计划启动会召开

2019年08月09日 14:51
来源:海联集团
2019年8月5日晚,海联集团召开全体员工八月目标计划启动会。在本月的启动会中,掌沃科技总经理赵总为大家进行了集团公众号的使用讲解,人力资源中心李经理讲解绩效考核的目的及意义,工程总监周总进行公司各个开发项目问题剖析,综合管理中心对于集团各项目上月巡检结果进行了点评总结,以及各开发事业部进度展示、营销事业部业绩展示及下月目标分解。
海联集团八月目标计划启动会召开
海联集团八月目标计划启动会召开
△掌沃科技赵总讲解集团公众号
掌沃科技赵总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集团公众号的实用细则以及关于CRM的疑点讲解,以成交报备、新老客户资料录入等方面为例,详细说明置业顾问以及项目销售经理在操作使用上的不当,以及日后如何避免此类问题的重复发生。
海联集团八月目标计划启动会召开
△工程总监周总进行开发项目工程剖析
工程总监周总结合公司各个开发项目的巡查结果,上台为大家进行巡查过程后的问题剖析,并对公司各开发项目进行下一步的发展梳理及总结。
海联集团八月目标计划启动会召开
 
△行政中心王经理对案场巡检结果点评
海联集团八月目标计划启动会召开
△人力资源中心李经理讲解绩效考核
为全面客观地考核评价公司员工的业绩,帮助员工提高素质能力和工作绩效,全面贯彻落实本公司战略以及各项管理制度和工作计划,在本次会议中,人力资源中心李经理结合数据分析以及员工晋升等方面,更加清晰的为大家讲述了绩效考核在集团高速发展中所能提供的作用。
2019年是海联集团制度调整和严格执行的一年,今年的每一次启动会,都会对公司的各项制度进行共同学习。刚刚结束了安全大检查的7月,迎来集团职场礼仪文明月,为树立公司积极向上的的精神面貌,提高公司整体对外形象,公司将在8月进行重点学习和检查职场礼仪。
海联集团八月目标计划启动会召开
启动会的最后环节总结了各项目七月份的销售业绩排名,并对各项目销售冠军、开发事业部月度先进员工进行表彰颁奖,同时下发八月的目标考核任务,并由销售经理进行任务分解。所有的小伙伴将全力以赴完成任务,使命必达!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