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凤凰壹品|一份关于美好生活的探讨聆听您的回复

2019年09月17日 08:53
来源:碧桂园在临沂
碧桂园·凤凰壹品|一份关于美好生活的探讨聆听您的回复 碧桂园凤凰壹品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它可激发人的创造热情、好奇心和求知欲。由百折不挠的信念所支持的人的意志,比那些似乎是无敌的物质力量有更强大的威力。
——爱因斯坦著:《爱因斯坦文集》
商务印书馆1979年第1版第三卷第144页
您的兴趣是什么?
你是不是想在工作之余打一场精彩的篮球,
正所谓无兄弟,不篮球。
又或者您想结识上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来场单车的旅行
又或者是进行爱心公益活动
又或者结识三五个朋友一起健身
还有舞蹈、乐器、摄影、手游、旅游等等
但是自己太孤单?没人一起很无聊?没关系,碧桂园·凤凰壹品帮您解决!
碧桂园·凤凰壹品为了更多有共同爱好的人在一起娱乐、健身,特组建相应的社群活动,以丰富您的业余生活。
后期我们将根据您的兴趣爱好,不定期的举办各类社群活动,促进爱好者们切磋交流。
本活动真实有效,请根据您的爱好详细填写,对涉及您的隐私,我们绝对保密,我们将根据您的兴趣爱好订制活动,届时诚邀您的参与,衷心感谢您的配合。
碧桂园·凤凰壹品|一份关于美好生活的探讨聆听您的回复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