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劝你早些买房的人,有没有推荐过这里?

2019年10月12日 15:25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业内流传着一句话:买房要趁早。
我们先来想一下一下两点:
1.还有比房子更靠谱的东西吗?
房子,是在手里看得到,摸得到的东西,因为实实在在的钢筋,实实在在的泥土,实实在在的房产证户口本,没有比这更为靠谱的了!无论古代还是现代,中国人买房的观念都是一直存在于脑海中的,有钱了,买房!没钱了,借钱买房!古代地契,现代的房产证,都是一个家庭小康的表现!
2.房价未来还会涨
是什么导致如今的房价一直在上涨?这个问题分析起来很困难,综合就是:中国现阶段经济发展的诸多因素带动的。自从98年宣布住房改革以来,大量外资企业、国企的开放涌入,让不少大城市、县城甚至农村人有了住房的需求,可以预测,在未来10年内,房价依旧是上涨的。
有的人,到了现在这个阶段还在考虑到底要不要买房,反正小编就一句话:趁有能力,赶紧买!以为下面几个理由,你是绕不过去的!
那些劝你早些买房的人,有没有推荐过这里?
 
咨询电话 : 400-8190-365 转 100
楼盘地址 : 北城新区天津路与孝河路交汇西100米路南
销售动态 : 珑悦新华广场·悦公馆138-201㎡高端住区全城争藏!
那些劝你早些买房的人,有没有推荐过这里?
江泉国际三期
销售动态 : 三期包括7栋洋房、4栋小高层,洋房户型建筑面积116-147㎡,小高层户型建筑面积118-128㎡,预计5月份开盘,0元入会享团购优惠
咨询电话 : 400-8190-365 转 232
楼盘地址 : 罗庄区通达南路与湖北路交汇东南
那些劝你早些买房的人,有没有推荐过这里?
销售动态 : 高层户型建筑面积120-140㎡,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洋房户型建筑面积140㎡,四室朝阳,具体开盘时间待定,已动工。
咨询电话 : 400-8190-365 转 231
 房贷计算器
楼盘地址 : 罗庄区通达南路与双月园路交会东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