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公开征集2020年监督议题建议

2019年11月01日 15:27
来源:琅琊新闻网
为进一步增强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公开性、科学性、民主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市人大常委会于2019年10月31日至11月20日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监督议题建议。具体事项如下:
一、可以就2020年市人大常委会需要听取和审议本级人民政府、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执法检查或视察,开展专题询问等提出监督议题的建议。
二、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围绕关系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
三、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写明监督议题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
四、监督议题建议可以采取信函或电子邮件方式提出。
邮寄地址:临沂市北城新区行政服务中心1049室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建议” )
邮编:276001
电子邮箱:lyrdyjs@sina.com 
现予公告。
临沂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0月31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