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833名考生参加导游资格考试 同比增长94.17%

2019年12月05日 09:06
来源:临报融媒
11月30日至12月1日,临沂市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正式开考。今年我市共有833名考生参加考试,同比增长94.17%。
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考务工作中,市文化和旅游局认真按照《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手册》和《2019年山东省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现场考试考务工作手册》落实各项工作细节,精心筹备,严明职责,充分做好考试准备工作。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师范大学各派出一名负责同志,会同ATA公司技术人员在我市考点共同督考;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人员全程参与,做好考试现场的各项工作。整个考试过程组织严密、秩序良好,达到了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相关要求和规定。
导游资格考试结果以笔试成绩、现场考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满足划线要求为合格,加试考生的考试结果以现场考试成绩满足划线要求为合格。考试成绩当年有效,2020年2月21日9:00起,考生可登陆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考试结果。
通讯员郝曦曦 临报融媒 记者 郇恒雪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