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造!“临工号”鲁南高铁品牌专列13日发车

2019年12月14日 10:08
来源:临沂日报
12月13日上午,“临工号”鲁南高铁品牌专列首发仪式举行。中午12时45分,一辆标有山东临工元素的和谐号高铁列车——G5331次从临沂北站快速驶出,带着山东临工“中国智造”名片驶向全国,走向世界。
作为中国铁路飞速发展的重要参与者之一,山东临工自1972年成立伊始,累计已有数以十万计的装载机、挖掘机等机械投入到交通建设大潮中。青藏铁路、京沪高铁、纵横南北线、“一带一路”沿线铁路,以及包含高铁站在内的各类配套设施建设,山东临工亲历并见证了“高铁速度”这一奇迹的诞生。鲁南高铁的开通进一步优化了山东的高铁路网结构,“临工号”品牌专列首发,不仅将临工人全程全心的服务宗旨传递到全国,更将山东临工“中国智造”的名片更快速地向世界传递。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