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公安交警开启春运模式 倾情护航在您身边

2020年01月12日 15:33
来源:琅琊新闻网
琅琊新闻网讯 1月10日迎来春运首日。当天,临沂公安交警围绕“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主题,组织开展宣传提示、教育引导、出行服务等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印刷海报30000份、制作宣传展版150余面、悬挂春运条幅200余条。
同时,针对节前群众性聚会、购物、娱乐活动增多,交通出行压力增加这一实际情况,扎实组织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启动临时检查点加强对“两客一危一货”、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进行常态巡查,对出站客货车辆加强检查。
临沂公安交警还严查严处酒驾、毒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始终保持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整治态势,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