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临沂通报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2020年02月01日 12:54
今天上午,临沂市召开第二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截至2月1日9时,临沂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3例,疑似3例。确诊病例中,兰山区10例,郯城县3例,河东区、费县、沂水县、莒南县各2例,沂南县、临沭县各1例。
临沂市副市长、临沂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贤军通报了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
会上,临沂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临沂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应急保障组组长刘松田,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临沂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西平,临沂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成员、市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高峰,分别针对市民较为关切的我市疫情处于什么阶段、防疫物资供应保障、出现发烧等症状如何应对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据悉,截至2月1日9时,临沂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3例,疑似3例。确诊病例中,兰山区10例,郯城县3例,河东区、费县、沂水县、莒南县各2例,沂南县、临沭县各1例。我市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构建了由各级领导机关组成的上下贯通且联防联动的指挥体系、动员全体基层组织和基层干部构建的网格回访体系、专家和检测机构共同组成的技术支撑和监测体系、纪委组织部门成立的效能督导体系构成的“四个体系”,并在这“四个体系”的框架内,做好防输入防扩散、强治疗强保障、保供应保稳定等工作。
下一步,临沂市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继续按照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要求,依靠全市人民,进一步强化“两防”、“两强”、“两保”等疫情防控措施,以更大力度应对处置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李洪鹏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