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再发通知:学校2月底前不开学

2020年02月09日 13:39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再次延迟学校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各市人民政府,各高等学校、技师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经省委、省政府同意,决定再次延迟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
高等学校、技师学院、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和普通中小学、幼儿园,2月底前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经科学评估并确定,提前向社会公布。
各地要加强指导和督查,严禁学校提前开学、学生提前返校。各级各类学校要根据实际情况,针对不同群体学生的特点,充分运用线上资源和现代信息技术,妥善安排延期开学期间的教育教学。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2月8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