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红利|八纵八横 高铁片区热土,绿地擎动临沂新未来

2020年03月27日 08:48
来源: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
高铁红利|八纵八横 高铁片区热土,绿地擎动临沂新未来 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
高铁经济社会效应正在推动城市功能和地位的变化,高铁战略上升为国家战略,成为城市空间演变的助推器。
高铁战略丨时代焦点 城市红利
在中国三万公里,八纵八横的高铁大网络,高铁这个伟大发明,如同任意门颠覆了空间概念,从经济、社会、商业、生活等全方位改变城市和居民生活。与此同时,高铁开始肩负起串联城市群落发展的大任,传统的运输格局和经济版图也随之面临着重新洗牌。
高铁红利|八纵八横 高铁片区热土,绿地擎动临沂新未来
不管是旅游、地产、航空、商业等还是高铁产业链本身,刚显端倪的“高铁经济”正让中国发生着变化。虹吸效应、吸附效应、辐射效应和过道效应活跃在高铁的沿途地区,像以北京、上海、广州、武汉为代表的这些枢纽型城市发展潜力巨大。
这一切的转变,都是高铁速度所推动的,这张覆盖中国550座城市高铁大网络,网格上的每座城市形成了高铁网络上的一个个节点,节点之间的人流、物流、商流、资金流的高速的相互流通交换着,让城市与城市的无形边界正被快速打破,形成“高铁经济”。
高铁枢纽丨链接城市 赋能发展
对全国而言,鲁南高铁、京沪二线新枢纽,是国家八纵八横枢纽铁路网的重要支点,扩大了高铁网覆盖面及高铁服务范围。京沪二线将串联京津冀城市群、山东半岛城市群和长三角城市群三个国家经济战略协作区,密切三个区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对山东来说,因为鲁南高铁的到来,山东城市群联系将更将紧密,形成鲁南经济圈。鲁南高铁环形列车途经济南、淄博、潍坊、青岛、日照、临沂、济宁、泰安八市,可以说是将山东形成了一个闭环,加速了山东特别是鲁南地区的发展。
对临沂来讲,鲁南高铁缩短了城市之间的距离,让城市之间的经济、商贸、产业转移更加便捷,这将进一步提升临沂城市的能级与价值;同时有了鲁南高铁,市民城际出行更加便捷,京沪一日游,山东一日游、跨境双城生活均可轻松实现,更是创造了无限的价值潜力。
城际空间站丨时刻同步 未来已来
高铁新城战略作为绿地新一轮转型发展中房地产主业紧抓深度城镇化红利、抢占新周期发展制高点的重要抓手,大力推进项目拓展已取得了不错成绩。绿地集团依托鲁南高铁与城市交通同步延伸,高效参与时代发展,择址临沂北站,塑造新型城市经济体,打造第33座城际空间站;未来在建的京沪二线运营通车后,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能级更将进一步提升。
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择址临沂北站,打造约200万方世界级高铁芯城,它将是城际经济的全优势保障,是企业跨区域发展的平台,更是每个人理想的栖息地。
高铁红利|八纵八横 高铁片区热土,绿地擎动临沂新未来
丨高铁新城核心区效果图
城际空间站的诞生,正是绿地集合全球经验、资源,以城际太空舱为灵感,以高铁站为依托,打造的全功能微型城市体,是城市拥抱未来的窗口,依托城际虹吸效应导入人流、商流、物流,成为城市新的产业、文化、商业中心,也是城市新一轮大发展的经济引擎。
高铁红利|八纵八横 高铁片区热土,绿地擎动临沂新未来
北城新区三期高铁新城鸟瞰图
作为一个可以高效参与高铁经济的新型城市空间,绿地集团迅速布局全国,在济南、南京、郑州、徐州、宿州、株洲、赣州等全国高铁节点城市,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绿地城际空间站“,未来更将与中国高铁同步延伸,最终形成全国性的网络化布局。
高铁红利|八纵八横 高铁片区热土,绿地擎动临沂新未来
丨效果图
城市之间高铁呼啸而过的枢纽门户,绿地架构起的一座又一座“城际空间站”,既属于城市圈群的产业经脉,又是节点城市的封面形象,更将承接高铁经济带来的交流互融。
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营销中心
已盛大开放,欢迎预约参观
电话:0539-630 7777
地址:温凉河路与站南街交汇向西500米路南
(临沂高铁北站对面)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