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纪委、市监委严明清明节期间纪律要求

2020年04月04日 16:24
来源:临报融媒
清明节将至,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纠治“四风”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市纪委市监委下发通知,严明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特殊时期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深入开展对照检查、自警自省活动,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自觉性。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做到“四个带头”:带头抓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不得脱岗、空岗、漏岗;带头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祭扫有关要求,不组织或参与现场祭扫等群体性聚集活动;带头移风易俗,不在城市道路、居民区等公共场所焚烧冥币、冥纸等祭祀用品,不参与封建迷信活动;带头遵规守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廉洁文明过节。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重要节点,精准监督问责,既紧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又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典型问题通报曝光,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临报融媒记者 李晖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