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源·君悦华府丨脉承房源“TOP系”典范 重塑城南雅居梦

2020年04月14日 08:44
来源:房源君悦华府
房源·君悦华府丨脉承房源“TOP系”典范 重塑城南雅居梦 房源·君悦华府
每一座城市都有其独有的特质,而生长在城市里的建筑,也有着与之相匹配的气韵,或端庄或雅致,令人意味悠长、回味无穷。而城市气韵总有一个引领者,指引着前进的方向……
深耕临沂22载的房源集团
择址城南百花湖片区
再鉴城南人居新标杆
山东房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国家一级开发资质,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资产经营和实业投资为主导,同时涵盖物业服务、建筑施工、园林工程、苗木培育、商业贸易等业务的集团型企业。
房源集团,临沂品质地产的践行者;深耕22载35城,始终践行“创造生活方式”的人居理念,是20000户家庭的一致认可。
房源集团秉承“大家好才是真的好”的企业理念,谨奉“传承工匠、务实创新、学无止境、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
在工程建设方面,实施精细化管理和安全文明施工,不断运用低碳、节能技术打造高品质楼盘。坐镇城市发展轴心,领航品质人居典范。
致富思源,奉献社会,关注和支持公益事业一直以来是房源集团始终坚持不渝的责任和义务,秉承责任地产的使命。先后为社会公益事业捐款捐物3350余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300余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房源集团已累计捐款650万元。
房源·君悦华府丨脉承房源“TOP系”典范 重塑城南雅居梦
◎现场图 
房源集团设立百万助学金、公益基金、义工队,在关爱儿童、关心孤寡老人、关注公共环境等方面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房源集团以品质创造品牌价值,用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连续13年为临沂市纳税百强企业,连续6年为纳税前50强,连续三届被评为临沂市“十佳最美纳税人”。
房源·君悦华府丨脉承房源“TOP系”典范 重塑城南雅居梦
◎现场图 
建筑之美,承载着城市的灵魂;服务之优,呈现着生活的滋养。山东家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目前已为二十余个项目提供优质服务,深受广大业主的好评。
家庆物业以满足业主和住户需求为中心,信守“美丽生活,源于家庆”的服务理念,与龙湖智慧物业集团强强联合,对家庆物业服务品质提升优化,做到物业服务的再升级,力求为每位业主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成立“天鲜配”便利店,打造社区0公里生活圈。使业主生活更加便利化,做到足不出户畅享私人订制。
房源·君悦华府丨脉承房源“TOP系”典范 重塑城南雅居梦
◎现场图 
探寻发展轨迹,房源集团一直将“创造生活方式”的企业宗旨铭记在心,从“造房子”到“造生活”再到“品质地产创领者”的发展路径,在时时更新的美好中,造就一方土地的经典。
房源·君悦华府,匠心筑房,源启城南。2020年房源集团携“TOP系”匠心之作,踞守百花湖核芯宜居住区,坐拥一湖两河三公园自然盛景,建面约115-168㎡东方人文雅筑,为蝶变品质人居而来,铸造城市封面级住区,重塑城南雅居梦。
房源·君悦华府丨脉承房源“TOP系”典范 重塑城南雅居梦
◎项目鸟瞰图
沂河路南·祝丘路西·城南人居封面
建面约115-168㎡东方人文雅筑
VIP-LINE 0539-5132222 
临时接待中心现已美好绽放
东方雅筑 恭迎雅鉴
房源·君悦华府丨脉承房源“TOP系”典范 重塑城南雅居梦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