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直播卖房首秀!佟大为、烈儿宝贝教你轻松置业

2020年04月23日 13:47
来源:澎湃新闻
恒大直播卖房首秀!佟大为、烈儿宝贝教你轻松置业 恒大华府
自“网上卖房”以来,恒大的营销组合拳不断推陈出新。近日,恒大再度上演“潮流”玩法,更在楼盘里开启了网络直播间!
直播带货最重要的是什么?人气!4月24日,恒大请来著名演员佟大为、淘宝超级主播烈儿宝贝组成“超强带货组合”,打造房企“直播卖房”超强阵容。
除了流量吸睛,恒大这次直播卖房还有哪些看点?小编为你一一细数:
流量吸睛:两大“带货王”强势引流!
此次坐镇恒大直播间的两大IP,是名副其实的“带货王”。烈儿宝贝是淘宝TOP级带货主播,曾多次创下单场直播销售超高记录;佟大为则是家喻户晓的明星,号召力与路人缘极佳,带货能力亦不可小觑。
不仅如此,佟大为、烈儿宝贝更在淘宝首度“合体”,并化身“王牌带看官”亲身走进恒大楼盘教你在线选好房。
折扣惊人:99抵10000+特价房秒杀!
特价房秒杀是恒大直播的一大看点。直播期间,恒大随机上线多套特价房源秒杀,部分房源折扣低至69折,足足省出一套首付钱!
此外,为回馈直播间观众及广大购房者,恒大还放出“99抵10000”购房券,全国楼盘通用,持购房券现场买房还有惊喜大礼包。5月10日前购房还可享受“全国81折+恒房通推荐98折+去化折扣+付款方式折扣”的多重折扣,可谓“买到就是赚到”。
直播期间,恒大还将不定时进行抽奖活动大派福利,势造直播间粉丝大狂欢。
奖励丰厚:0成本稳赚高佣金!
房子作为大宗商品,动辄数十上百万,直播间里观众虽多,但未必个个都有购房意向。因此,针对暂无购房意向的客户,恒大还制定了丰厚的推荐奖励,让你用零成本撬动高收益。
凡是恒房通会员,只要推荐成交恒大任意房源,根据不同会员等级,可享受不同比例的佣金奖励。这种“买房省钱、卖房赚钱”的双向致富游戏,还不来不参与么?说不定动动手指,就有数万元进账!
保障全面:一房一价+双保险护航!
为方便消费者线上比价,恒大还主动推出“一房一价”大公开,实现明明白白买房。此外,还有“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退房”两大兜底政策护航,彻底打消购房者的后顾之忧。
超级流量、惊人折扣、丰厚奖励、全面保障,有这四大优势护航,恒大直播卖房首秀“开门红”值得期待。4月24日晚八点,锁定恒大直播卖房活动,一起来种草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