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助农直播走进临沂罗西街道

2020年05月05日 13:40
来源:琅琊新闻网
2020年5月7日上午10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爱心助农”直播将走进临沂高新区罗西街道,与您相约桂香小镇,为大家推介磊石桂花,赏桂花、闻桂香、品桂酒,感受桂香小镇的独特魅力。
桂花原属南方,明朝前北方并无桂花,自明朝万历年间,钱公继道将南方桂花移种沂州西磊石,至今已有400余年。经过几十代钱氏人的培育、嫁接、改良形成了独树一帜的北方桂花品种,临沂高新区罗西街道西磊石村也成为“北桂”之源,成为钱氏文化与桂花文化的集结之地。此次直播活动将围绕“爱心助农”主题展开,推介临沂高新区桂香小镇磊石桂花及桂花茶、桂花酒、桂花香、桂花枕头等文创产品,全场7折,直播时长约1小时。
广大网友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收看直播:一是进入“学习强国”APP“推荐”频道“强国直播”专题,进入直播画面;二是进入“学习强国”APP,在上方菜单栏中点击“直播中国”,进入直播画面。直播时网友可通过扫码下单,购买桂香小镇系列产品。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