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万科洋房节 | 新都会公园装修洋房之客厅篇

2020年05月24日 13:57
来源:临沂万科
5月万科洋房节 | 新都会公园装修洋房之客厅篇 临沂鲁商·万科新都会
5月万科洋房节,低密洋房产品热销中。建筑面积约145㎡四室两厅两卫的洋房产品,带装修交付,装修标准针对临沂客户喜好进行了迭代,装修风格为现代轻奢的都会风格,大气又彰显生活品质。
亲朋好友一起聚会,没有一个大点的客厅,怎能欢聚一堂!鲁商万科新都会,突破空间尺度,赋予生活更多可能,客厅面积约37.4㎡,茶话酒会,在家就能享受,相聚言欢,生活本应富有激情。
鲁商万科新都会采取餐客厅一体的设计,充分发挥客厅的空间尺度感,进深约8.5m,推门即能感受到格局的开阔、气派,彰显大家风范。同时,餐客厅能够更好的实现空间借用,提高室内空间利用率,零过道设计,也增加了空间的有效利用,还增加了家庭、亲友的公共活动空间。毫不夸张的说,我们可以在客厅里办一场盛大的party,还是彻夜狂欢的那种主题趴。
客厅向外延伸出联通式双阳台,既可以满足您观景的需求,也实现了晾晒的功能,便捷实用。整个南向开敞阳台面宽约4.2m,进深约1.8m(净宽约1.7m),整体面宽约7.45m的超大阳台空间,可摆放棋盘画架,也可安置爱宠的小屋,在给它宽敞活动范围的同时,也不打扰您的室内生活。午后的悠闲时光,来一场温柔的日光浴,不失为一种生活的情调。
5月万科洋房节 | 新都会公园装修洋房之客厅篇
样板间实景图
鲁商万科新都会,精研户型格局,迭代居家美好,标杆都会未来新生活,5月万科洋房节,建筑面积约109-165㎡装修美宅,低密美宅新品,钜惠抢不停!
户型鉴赏
5月万科洋房节 | 新都会公园装修洋房之客厅篇
5月万科洋房节 | 新都会公园装修洋房之客厅篇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