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活动 | 夏天的甜蜜告白

2020年06月12日 09:11
来源:白鹭金岸
周末活动 | 夏天的甜蜜告白 金昌启亚白鹭金岸
夏日的早晨,小镇的一切都清澈透亮的令人倾慕,慷慨的热浪在清早的这几个小时还算缓和,远处枝叶微晃,近处风声可闻。
就这样,无杂念、无纷扰。
小镇六月天,夏日限定季,礼服裁剪、古法奶茶、流苏家居挂件、四驱车的童年记忆,涵盖你的“衣食住行”。每一周,都有崭新的期待。
这个六月第二个周末,我们用古法奶茶来遇见你。6月13日-6月14日,白鹭金岸古法奶茶小课堂,甜蜜生活,等你来唤醒!
甜品可以刺激多巴胺的分泌,让人心情愉悦,而一杯浓情丝滑的奶茶更是让人爱不释手。心情好的时候来杯奶茶,仿佛拥有了全世界,心情低落的时候一杯奶茶也能将阴霾一扫而尽。
白鹭金岸,参与古法奶茶小课堂,在专业老师的示范下,亲自动手,让鲜浓牛奶与清香茶香,融为一体散发甜蜜清香,搭配奶茶必备的配料,随心调配一杯专属自己的丝滑奶茶,暖心温度,丝滑口感,一口甜蜜暖到心房。
搅一搅,吸一口,嚼一嚼,奶茶顺滑香浓,这种感觉真的超赞!用心制作让整体又增添了几分特别。
不用去网红店里排队,也不用担心食材不健康,享受自己的制作成果。
本周末白鹭金岸古法奶茶小课堂,静静地品尝美味,也感受互相陪伴的温馨。周末活动 | 夏天的甜蜜告白
 
在小镇 勇敢爱
白鹭小镇第五届“最美新娘”大赛
活动规则:
1、报名选手: 18周岁以上女性;
2、照片要求:个人形象照、情侣亲密照、幸福结婚照;
3、参与方式:关注“白鹭金岸”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醉美新娘”,上传照片,填写姓名、电话、爱情故事,即可生成自己的专属页面,分享到朋友圈、微信群即可投票;
4、投票方式:每个微信号,每天只能给1名醉美新娘投1票,每天最多可以给10名醉美新娘投票;
5、注意事项: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禁止恶意刷票,一经发现取消参与资格;
活动时间: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25日-31日
2、投票时间:2020年5月31日-6月11日(报名继续)
3、领奖时间:2020年6月13日 下午16:30-18:00
一等奖:一万元爱情基金(现金),礼遇“醉美新娘”(需本人到场领取,奖品方可生效,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周末活动 | 夏天的甜蜜告白
周末活动 | 夏天的甜蜜告白
周末活动 | 夏天的甜蜜告白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