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主重磅入驻,颠覆繁华想象,临沂活力街区范本渐成

2020年06月19日 14:59
来源:临沂万科
金主重磅入驻,颠覆繁华想象,临沂活力街区范本渐成 临沂鲁商·万科新都会
6月18日,鲁商万科新都会与知名连锁品牌“卖可”、“美赞”正式签约,宣告临沂万科与本地名品达成深度合作,同时,也为万科商街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随着鲁商万科新都会自建的繁华商业街“万科都会茂”的开放,未来,将陆续有更多知名品牌进驻,强强联手,打造临沂活力街区范本!
作为备受临沂本地人信赖与喜爱的品牌,“MyKing”卖可连锁便利店与“Meizan Cake”爱尚·美赞·烘焙的加盟,无疑为“万科都会茂”注入新鲜活力,吸引消费者前来购物。同时,也为鲁商万科新都会的增添更多商业配套,尽享更多日常生活便利,在卖可你不仅可以购买到日用百货,还可以体验到快递收发等便民服务,而美赞蛋糕酥香柔软的口感、甜蜜的味道,也会给您健康美味的快乐感受。
鲁商万科新都会“万科都会茂”活力商街,城市主轴解放路之上,日趋完备的东城区,汇集百万人潮,坐享城市东扩发展红利,更有多年商业地产经验的万科保驾护航,以细致入微的周到服务,助力商铺稳定运营,同时,以“商业在公园旁,公园在城市中”为构想,依托约5000㎡星际主题公园,打造公园式的风情步行街,开创临沂商业新篇章。
“万科都会茂”活力商街开街在即,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赋予的都会便捷、舒适、美好日常!更有缤纷活动,同步盛启,诚邀莅临。建筑面积约52-232㎡都会临街金铺全城发售,“铺”就幸福之路,臻贵席位,抢到赚到!
想要了解如此舒适的明星户型吗?
请至鲁商万科新都会营销体验中心,欢迎来撩~
金主重磅入驻,颠覆繁华想象,临沂活力街区范本渐成
新都会营销体验中心实景图
贵宾专线:0539-3739999
营销中心:河东区解放东路与正阳路交会东200米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