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泊湾1号:临沂国际化的“非标准”答案

2020年06月20日 09:38
来源:澜泊湾1号
澜泊湾1号:临沂国际化的“非标准”答案 澜泊湾1号
关于城市国际化,许多人首先想到的可能是——如何定义和衡量国际化?再来,国际评价体系和建设标准也是他们的重要关注点。用统一的标准模型去评估城市的国际化水平,本是一件无可厚非的事,因为我们所探讨的城市国际化,是以“公众认可”为基础的。然而,用同一个标准去指导所有城市的国际化建设,显然是行不通的,放眼现今的国际化大都会,它们各有特色,甚至是风格迥异的。因为——行业的领先者就是标准的定制者。
澜泊湾1号——中国舞台上的世界艺术!
如何衡量现代城市的国际化程度?从《全球城市指数》报告(简称GCI),以及GaWC世界城市排名等权威单位的标准来看,其答案就藏在各国首都和特大城市之中。以使领馆、国际组织、跨国企业等数量指标,衡量城市的“国际化含量”;以跨国航线、会展会议、学术交流等频次指标,衡量“国际化活跃度”......对于这些看似科学的“城市国际化”衡量方式,与其说是利用其标准模型选出了国际化大都市,倒不如说是国际化大都市的共性制定了这些标准模型。
日落时分纽约城市天际线包括克莱斯勒大厦
然而,每个城市都是世上独一无二的存在。根据全球大都市的共性标准,试图去打造一个国际化城市,恰恰最容易错过每个城市的“时代闪光点”。巴黎是浪漫而艺术的,纽约是永不停歇的,迪拜是大胆创新的,印度瑜伽圣地——瑞诗凯诗是专注传统的......未来的国际化城市又将是怎样的?必然不是标准化。
在尼森库尔姆的蓝天下,雪峰耸立在山峰之上。
“天下大势,浩浩汤汤”。放眼世界,中国作为现代城市国际化进程的焦点所在,其发展备受世界关注,因为它决定了现代城市的国际化走向,“推进国际化城市建设,打造国际化大城”成为了中国各城市的新时代梦想。
澜泊湾1号——中国舞台上的世界艺术!
剪影,对比,日落,日出,轮廓,自然,天空,岩石,人,照片,准备,希腊,拍照,准备,阴影
2020年6月18日,《2019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报告》正式发布,在经济活跃城市的营商环境综合排名中,临沂位居全国第11位。
作为一份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撰,国家主流媒体发布的第三方营商环境权威报告,《2019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报告》按照“要素+环境”的理论框架,全方位反映了各城市营商环境状态水平,这对于二三线城市的国际化发展至关重要。毕竟,城市诞生于人类的聚集,壮大于人类的流动。
山、风景、风景、人物、成功、峰、山、峰、自然、天空、冰岛、日落、云、生命、自由、顶、外、探险、轮廓、日落、橙光
正如著名社会思想家乔尔·科特金的观点:财富是高知阶层的跟随者,而城市吸引高知阶层最重要的两大因素正是营商环境和生活环境。面对中国城市国际化的课题,临沂在规划之初就有意识地避免“千城一面”的“维度标准”之中,而是从自身的悠久历史、浓厚文化,以及沂山蒙水的生态资源特色,给出了城市国际化的“非标准”答案。
坚持“红色沂蒙”的独特精神内涵,以“大美临沂”为城市规划愿景,全面推行“旅游购物商品”的贸易模式,以三江口精准对标上海陆家嘴,让北城新区延续浦东区的百年繁华盛景;让沂水对话黄浦江的时代澎湃;让澜泊湾1号致敬汤臣一品的滨水人居层峰......沂蒙的故事终将被世界高知阶层演绎,一个“品牌化、国际化、专业化”的城市在此启幕,璀璨夺目。
澜泊湾1号——中国舞台上的世界艺术!
国际化是一个城市发展的“非标准”答案,从世界到中国城市,从大美临沂到北城新区,皆不外如是。
从临沂房地产的市场需求层面上来看,澜泊湾1号有无数次机会,被打造成市场标准的畅销产品,以其对三江交汇的生态资源占有,坐拥城市“中轴线”向心力的配套优越,在北城新区一期的土地稀缺性......我们深知:即便是将澜泊湾1号打造标准产品,也是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相当可观的商业价值。然而,我们选择了一个更具有挑战性的“非标准”答案。我们对于临沂这座城市的热爱是发自内心的,澜泊湾1号所献给临沂的绝不仅是一个楼盘、一个产品,而是要为临沂设计一个城市封面,一枚国际层峰文化徽章,一种艺术生活美学。
如今,临沂已经踏上了城市国际化的伟大征程之中,并且收获了阶段性的荣耀成果,在未来,国际高知阶层的聚合亦是可预见的。当国际高知阶层遇见临沂成功人士,城市国际化源动力便融入了大美临沂,共同定制一种前所未有的层峰生活礼序。这是一种以颠覆“标准化”产品为目标的设计思维,在尊重城市国际化发展的宏大战略的同时,追求大胆创新,以超前于时代的艺术审美,与全球杰出设计大师共同创作——城市封面的“非标准”建筑,定制临沂国际化层峰生活的新标准。
澜泊湾1号——中国舞台上的世界艺术!
澜泊湾1号——中国舞台上的世界艺术!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