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道蔚蓝海岸|你向往的健康生活,就藏在这里!

2020年07月12日 11:55
来源:君道蔚蓝海岸
君道蔚蓝海岸|你向往的健康生活,就藏在这里! 君道·蔚蓝海岸
生活的智慧在于逐渐澄清滤除那些不重要的杂质,而保留最重要的部分,享受家庭、生活与自然的乐趣。——林语堂
城市越喧嚣,人们对自然的渴望就越热烈,已习惯步履匆匆,长期穿梭在钢筋森林,便盼望于繁华中觅得一处生态秘境沉淀时光,悠然自得。
君道·蔚蓝海岸,深入城市肌理以一席高层作品将自身融入到生态自然之中,将对城市的理解与建筑深度融合,吸引着人们前往和停留。
⊙实景图
低密是品质生活的基础
低密是一种身份感和一种生活态度,是健康生活的代名词。
君道·蔚蓝海岸,难得的低密社区,绿化率高达约36.65%,容积率低至1.6,将产品自带的美学价值与低密社区的稀缺价值合并,使居者能够享受到更多的土地资源、更宽的自然景观资源、更充裕的绿化空间、更舒适的居住空间。
⊙实景图
当你徜徉在此,听鸟语、闻花香、观流水,绿逸闲庭尽落眼底,清新鲜氧充盈体内,生活以更优雅的姿态,款款而来。
⊙实景图
园林是身心的自然给养
蔚蓝海岸满园绿意盎然,保证了空气中含有丰富的负氧离子,丰富多层次的花园组团景观,移步成画,形成一个健康、安全、自然的绿色空间,营造天地静幽的归家心境。
 

⊙实景图
一草一木、一物一景,蔚蓝海岸采用景观递进和步移景异的设计手法,再现英式园林的美景日常,业主在亲水互动中春林碧水唾手可得。
⊙实景图
蔚蓝海岸独具人情味的自然空间,也为邻里间架起活动、交流的温馨桥梁。匠心打造邻里活动中心,设置休憩平台、休闲茶吧等,社交的延伸,让生活重新拾起和谐融融的睦邻关系,闲聊漫谈,彼此分享生活的乐趣。
 
运动是最好的健康保障
蔚蓝海岸将“健康”的要素深度融入景观设计中,全龄活动空间,丰富的绿植让你置身天然氧吧,尽情享受健康无污染的运动环境。
社区配套运动健身中心为居者提供专享运动场所,闲来约上三五好友在羽毛球场打打球,傍晚来临在星空健康跑道上全力奔跑,抬头是浩瀚星空,脚下是星光点点,给予健康生活别样的体验。
绿树围合的景观汀步里安放父母的颐养时光,童梦乐园里的缤纷玩乐设施,让孩子爱上运动,自然提高身体素质。蔚蓝海岸在园林氧吧与运动、休闲交织中,实现对健康的深度关怀。
君道·蔚蓝海岸洞察人居对于健康与自然的渴求,以卓越的规划沉淀,将健康从居住空间延伸至生活环境,重新诠释居住尺度,定义健康居住生活品质。
蔚蓝海岸 全新三期
建筑面积约125-140㎡瞰河宽景美宅
持续热销中
贵宾专线
0539-8796666
营销中心
临沂市经济开发区滨河路与金升路交汇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