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一栋,少一栋”的现实下,临沂值得抢购的别墅还存在吗

2020年07月30日 09:10
来源:天泰沂州府
“卖一栋,少一栋”的现实下,临沂值得抢购的别墅还存在吗 天泰沂州府
  • 天泰沂州府 【罗庄版块】
  • 楼盘均价:6200
  • 项目地址:临沂·罗庄·沂河畔(滨河西路与罗程路交汇南2400米路西)
  • 售楼电话:400-8190-365转813
  • 首页 | 动态 | 详情 | 图库 | 问答
“时来要趁早,时过去无声”。这一句,着实应验在近年来愈演愈烈的“限墅令”之上。
 
国土部自2003年开始,已连发6道禁令,不断强调停止别墅类用地的土地供应。专业人士表示,随着土地管理趋紧,别墅或将逐渐退出一手市场。
目前的现实就是,别墅已然进入“卖一栋,少一栋”的时代。
尽管每次出台的文件侧重点不同,但可以看出,国家对于别墅类用地的管控不断升级。不仅大幅减少别墅用地供应,对于联排别墅、低密叠墅等别墅形态也严格控制。
实景图
“限墅令”对我们有什么影响?
首先,“限”意味着“禁”,同时,“限”又意味着“珍”。但若单纯只为限墅令而去抢买别墅,却大可不必。
别墅的价值不能仅仅通过限墅令体现,真正有价值的别墅卖的不是建筑,而是资源与文化。


实景图
所有的别墅,都值得抢购吗?
仔细探寻临沂的别墅市场不难发现,由于诸多开发商的理念、审美、开发实力等高低有别,纵然是稀缺的别墅产品,在二手市场也有显著的区别。
近年来,出于对利润的追求,众多行业转型房地产,而大多数人的眼中,只是把别墅看作是“建筑”,却忽略了文化韵味的营造。
别墅俨然也承载了属于一个圈层的文化属性——独门独院,有天有地,有志趣相投、实力相当的友邻,亦占据优越自然资源并具备城市发展潜力,才当得起值得抢购的别墅。


实景图
临沂当红别墅,值此沂州府
别墅产品在临沂不在少数,而天泰沂州府却是一个被热捧的对象之一。它受热捧的原因不仅仅是产品的打造,更在于项目的品牌以及地理优势。
实景图
天泰地产作为青岛别墅专家,经过26年成长,现已获得超过30000+户家庭信赖,天泰沂州府集天泰26载经验之大成,再筑新的篇章。
不仅如此,天泰沂州府还地处千年沂河畔,紧邻江泉生态观光园,推窗见河,四季景色美不胜收,时刻享受鲜氧生活。



实景图
在产品打造上,天泰沂州府吸取府、院、巷、廊、亭等中式文化要素,打造新中式东方院墅,匠筑园中有府、府中有院的诗意栖居意境,通过六进礼序、九境造园等产品做法,将传统东方意境与现代生活融于一体,达到“心之所至墅归来,一见如故是沂州”的艺术境界。


实景图
建面约198㎡五层院墅,仅余20席,为墅不多,全城争藏中。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