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大事记》(8.03-8.08)

2020年08月08日 18:20
来源:家在临沂网
入选事件:
1、拟征收!466.76亩!就在临沂城区!
2、泰鲁·禧玥首开即罄
3、临沂滨河万达广场商街征名盛启
4、泰鲁城投集团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御澜九府开盘告罄,不负一城期待
一、拟征收!466.76亩!就在临沂城区!
《本周大事记》(8.03-8.08)
重磅官宣!临沂城区这一片区即将迎蝶变!一起来看!
一、地块概况
1、地块位置
拟征收地块北至长春路,西至西中环路,南至双岭路,东至临西十一路,具体范围以规划红线图为准。
2、地块面积
拟征收地块总占地面积为466.76亩。
3、涉及区域
拟征收地块涉及临沂市兰山区兰山街道北沙埠庄村、砚台岭社区和义堂镇化沂庄社区、乾沂庄村、丈埠屯村。
二、泰鲁·禧玥首开即罄
 
7月31日,泰鲁·禧玥以万众期待之势,在泰鲁·禧玥营销中心盛大开盘,开盘现场人气火爆,购房意向者对选到心仪的房子翘首以盼。泰鲁·禧玥首开即罄,延续泰鲁匠心产品全城争藏热销态势,同时也印证了禧玥生态雅居的热度与魅力。
三、投资90亿!河东工业园片区二期项目已中标,施工在即!
《本周大事记》(8.03-8.08)
河东工业园片区二期综合开发建设项目,总投资90.6亿元,项目内容包括:河东工业园片区二期综合开发建设、道路及综合管网建设、集中公园绿地、生态水系、学校等。
中标单位: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价为:建安工程费下浮率0.05%
四、临沂滨河万达广场商街征名盛启
《本周大事记》(8.03-8.08)
你想拥有一条自己命名的街道吗?你想让一条街道镌刻着自己的故事吗?
从今天开始,临沂滨河万达广场公开向全城征集万达广场商街案名,你是否心动了呢?
街名只要够创意、够心意、够诚意,您就可以为一条街"冠名",还有现金大奖等着你!
案名征集时间:
2020年8月5日—2020年8月9日
案名网络投票时间:
2020年8月10日—2020年8月14日
五、泰鲁城投集团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周大事记》(8.03-8.08)
8月3日上午,泰鲁城投集团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秉承“共同成长、合作共赢”的合作理念,双方将以此为发展机遇,把握战略合作的责任使命,携手开启共谋发展的新篇章。
六、红动临沂!御澜九府开盘告罄,不负一城期待!
《本周大事记》(8.03-8.08)
开盘,是万众期待的盛典!热销,是厚积薄发的沉淀!佳绩,是客户的支持与信任!值此盛夏,在全城瞩目中,御澜九府8月2日迎来耀世首开,2个小时劲销1 77套,首开完美告罄。
七、青啤龍悦湾 | 首届“亲子共读好时光”活动圆满结束
《本周大事记》(8.03-8.08)
为进一步倡导“亲子阅读”良好行为,引导孩子和家长共同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临沂青啤龍悦湾联合临沂新闻976广播在8月2日9:00开展“亲子共读好时光”读书会,活动在青啤龍悦湾新营销中心举行,售楼处内珍藏近2000本藏书。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