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1663 户!河东区经适房申购家庭合格名单公示!

2020年08月10日 08:52
来源:临沂河东网
双龙花园小区经济适用房
申购家庭(河东区)审核情况公告
河东区经适房申请合格
公示名单共1663 户
根据《临沂市中心区住房保障资格认定工作流程》、《临沂市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办法》、《2020年临沂市中心区经济适用住房申请条件》,我局联合相关单位对双龙花园小区经济适用房项目河东区内申购家庭进行了审核。为便于社会监督,本公告在中国河东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如发现不符合申购条件的,请在2020年8月14日前向河东区住建局住房保障科举报,举报电话:7116957。
河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月7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