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丰|元丰·明悦郡】深入解读南向四面宽户型

2020年08月16日 08:45
【阜丰|元丰·明悦郡】深入解读南向四面宽户型 阜丰|元丰·明悦郡
【阜丰|元丰·明悦郡】深入解读南向四面宽户型
进入2020年代,人们对房子的需求,无论是功能空间布局,还是户型设计尺度,都已发生转变。
从符合刚需人群的小两居,到随之而起的改善户型大三居,再到如今满足生活舒适度的宽尺度户型,随着户型的进化,不难发现,当前的户型设计更为合理实用。
而在种类繁多的户型中,四面宽户型无疑是最受欢迎的一个,并逐渐成为近两年房地产市场上改善型项目中的王牌户型。
何为四面宽?
四面宽户型是指整套户型中有四个房间南向开窗采光的户型,形成“南向一客厅、三卧室”格局。
四面宽户型相比较传统户型,意味着更大面积的阳光,更宽阔的视野,更通透的空间,以及满足家庭每一个成员都居住在南向卧室的需求。
采光充足 呵护健康
人们对阳光的追求,与生俱来。孩子的成长,父母的健康,居家环境的干燥,均需要阳光的抚慰,明悦郡四面宽设计,将采光做到极致,阳光入室,全家人的生活都能与阳光美景相伴。
阔景视野 诗意生活
对于生活在繁杂都市的人们而言,一个可以远眺观景的空间,无疑是释放内心压力的最佳场所。明悦郡四个朝南开间,双开间带有联通大阳台,其余双卧皆带飘窗,推窗满目皆景,畅享诗与远方。
南北通透 清风对流
阳光、空气、自然与生活,是居住系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要实现良好的通透性,户型必须方正。明悦郡四面宽户型除却南向四开间,北向厨房设计阳台,其余各区域均带大窗,南北通透,保证空气对流通畅,良好空气质量,有益健康。
【阜丰|元丰·明悦郡】深入解读南向四面宽户型
实景图
合理的空间布局,才能让生活便捷舒适。明悦郡四面宽户型在整体空间格局打造上,也实现了全家庭的功能照顾。
科学布局 动线流畅
科学合理设计,充分利用空间格局,无论玄关+客厅+卧室,或是客厅+卧室+卫生间,皆能组成一个最快捷方便的居家路线。最大化空间功能性,互不干扰,让家人拥有更多私人空间。
美好生活,需要恰到好处的空间。
如今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四面宽户型面积主要集中在建面约140-170平之间。这个面积段的户型,兼顾了功能性、舒适度以及价格的合理性。
明悦郡打造建面约126-162㎡全四房户型,其中四面宽户型面积为建面约143-162㎡,恰到好处的户型面积,四室两厅两卫的户型设计,无论在功能布局还是细节设计上充分考量了居住的实际需求,为人们带来舒适生活体验。
【阜丰|元丰·明悦郡】深入解读南向四面宽户型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