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瑞斯小镇|首付3万起,幸福生活,随“心”所“寓”

2020年08月17日 14:49
来源:格瑞斯小镇
格瑞斯小镇|首付3万起,幸福生活,随“心”所“寓” 格瑞斯小镇
纷繁的都市里,善于生活的人才明白,舒适和合适才是佳居的追求;
繁荣的商圈里,把握财富的人才知道,地段和交通才是脉络的关键;
静怡的生活里,懂得养生的人才感悟,环境和自然才是健康的保障;
在偌大的城市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
但却拥有同样的梦想与追求:
“舒适,财富,健康”
格瑞斯小镇丨心坐标
首付3万起,宜商宜居,
让幸福生活,随“心”所“寓”
建面约33-71㎡恰好空间,私人空间更幸福
格瑞斯小镇|首付3万起,幸福生活,随“心”所“寓”
从生活的角度来说,约33-71㎡的恰好空间,是适合单身青年,浪漫情侣和犒劳父母的最佳选择,一厨一卫一阳台让空间简而不缺,人性地暖设计,让空间更富温暖;
乐窝里营造两人浪漫空间,不管是年轻的情侣,还是恩爱的老夫妻,更显一丝幸福与甜蜜。
鎏金财富地段,双城生活脉轴
金五路桥头占据两城繁华核心,地处四通八达交通网脉枢纽,火车站,飞机场、汽车站轻便可达,15分钟轻松穿梭城市财富据点,精英上层在此挥斥方遒,发挥极致思维,360°全景俯瞰全城繁华,工作室,办公室、快捷酒店..占双城鎏金地段创造鼎上无限财富。
极致观景视野,天然养生福脉
窗外郁郁葱葱的生态湿地公园与皇山美景,社区咫尺之遥便是天然千里沂河,当被第一缕阳光叫醒的时候,会有睡在自然里的感觉;窗明几净的室内,让人不忍喧哗放纵,轻眺窗外的青山绿水,顿觉放松,重归自然。
在这里,安放自己的青春,犒劳父母的半生。
犒劳父母隔辈浓情,三代各享私人空间
年轻时,我们曾信誓旦旦的说要和父母长久相伴;
长达后,才发现孩子已经占据了自己所有的时间;
而远方的父母还念叨不停的想看看自己的孙子;
给父母一处私人空间,给孩子一个安全港湾
社区自备知名幼儿园就在楼下,安全便捷
白天照看孩子体会隔辈柔情
傍晚一家团座享受阖家之乐
夜晚各处私人幸福空间
既可以互不干扰,又可以不失亲情
超低
总价,超低首付,首付3万起即拥有一套房
公寓作为城市住宅的精品,是城市精英和对空间居住的极致追求。16万/套起的总价,格瑞斯小镇丨心坐标限时钜惠,首付仅3万起即可轻松拥有,拥有3万转瞬即无,多拥有一套房却是一生保障!
实景现房发售,完美生活保障
格瑞斯小镇实景现房发售,即买即住!心形时尚外观,全景玻璃幕墙设计,六梯便捷规划,三种极致户型,宽窗采光取景。目前小区生活圈氛围浓厚,周边生活配套齐全,购物,医疗、娱乐、学校等一应俱全。
格瑞斯·心坐标
简约而不简单,小空间承载大梦想
33-71㎡河景福脉毫宅
首付3万
【幸福+】生活,从“寓”见开始
格瑞斯小镇|首付3万起,幸福生活,随“心”所“寓”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