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金岸 | 总有一个理由,让你心动不已

2020年08月21日 08:38
来源:白鹭金岸
白鹭金岸 | 总有一个理由,让你心动不已 金昌启亚白鹭金岸
诗人顾城说:“寻一方精致优雅的居所,倾其所爱,居其一生,因为精致的生活,来不得半点含糊。”
白鹭金岸 | 总有一个理由,让你心动不已
一所房子,不止遮风避雨,更是未来生活的舞台,选择时,怎能不慎重?白鹭金岸持续劲销的洋房,以其难以替代的7大价值,让无数人心向往之。
白鹭金岸 | 总有一个理由,让你心动不已
PART1 沂河之畔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人,诗意的生活在大地上。这是哲学家赫尔德林的美好愿望。但在城市里,诗意却越来越难得。
白鹭金岸紧邻沂河,环境得天独厚,约千米辽阔河面、两岸绿树浓荫、通幽小径和休闲广场,都是诗意生活的绝佳承载。还有约10万㎡沂河湿地公园,新风鲜氧,鸟语花香,给予生活更多健康和美好。
PART2 大城崛起
未来繁华尽在掌握
随着百花湖新区落地,区域的价值已经天翻地覆。投资300亿元,总面积约7平方公里的百花湖新区,是罗庄新旧动能转换的主引擎,担负着“突破罗庄,融入主城”的重任,集地域文化、特色产业、旅游观光、健康颐养、生态宜居五位一体,繁华自然交融。
白鹭金岸作为百花湖新区桥头堡,与未来繁华无缝对接,尽享发展利好,价值有目共睹。
白鹭金岸 | 总有一个理由,让你心动不已
PART3 十年小镇
醇熟配套温暖生活
白鹭金岸以千亩大盘、十年积淀、温暖邻里,早已成为临沂向往的“桃花源”。
约80亩中央公园、万方运动会所、幼儿园、商业街等一应俱全,十余个邻里社区,一年四季丰富的小镇活动,酝酿出亲切、温暖的生活氛围,让每个走进的人都心动不已。
PART4 7层洋房
浓荫掩映自然栖居
在高楼林立的城市里,浅隐于林荫之下的低密居所,越来越难得。白鹭金岸的洋房皆为经典的7层洋房。
为什么是7层?首先,7层是自然可以生长的高度。未来交付后,随着时间推移,大树浓荫渐成,与建筑优雅相映,正是洋房至美之时。其次,洋房是亲密宜人的尺度。在这个距离人可以看清楚楼下花草,和邻里亲切对话,关注在花园里玩耍的孩子等。
生活于此,与自然互动,与邻里交谈,生活舒适而美好。
白鹭金岸 | 总有一个理由,让你心动不已
PART5 童趣花园
缤纷生活自在成长
区别于传统静态景观和追求尊贵感、仪式感的园林,白鹭金岸洋房的花园,被打造成一个成长互动的社区,孩子们的天堂。
以“公园化”为设计思路,配套旋转云梯、云端城堡、彩虹楼梯、摇摇椅、益智墙、秋千和跑步道等配套,打造一个数万方的“儿童乐园”,只为让每个走入其中的人,尽情地享受生活的美好。
白鹭金岸 | 总有一个理由,让你心动不已
 
PART6 南北阳台
阔绰大宅奢适人生
在空间上,更阔绰舒适。比如,卧室尺度基本在3.1米以上,没有尴尬的小房间,且都带有景观飘窗。
全南北双阳台,南阳台阔绰双开间,赏景、品茶,惬意随心。部分户型更有双开间大横厅,不为彰显大家族气度,只为生活更加舒适从容。
PART7 臻藏时刻
白鹭洋房错过不再
从普罗旺斯1、2、3期,到塞纳阳光,洋房始终是白鹭金岸的劲销爆款。
塞纳阳光作为白鹭金岸最后一个有洋房产品的组团,历经数次开盘劲销,目前剩余洋房已然不多。这也意味着白鹭金岸的洋房告急。对于所有向往小镇生活,热爱洋房的人来说,绝对不能错过。
白鹭金岸 | 总有一个理由,让你心动不已
白鹭金岸
建筑面积约120-170㎡七层洋房
建筑面积约116-148㎡公园高层
诗意之作,敬请珍藏
白鹭金岸 | 总有一个理由,让你心动不已
长按识别二维码浏览80亩中央公园盛景
白鹭金岸 | 总有一个理由,让你心动不已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